是的!!

因為聖誕節和新年要到啦!!

我的撲克牌也快完成了!!(飆淚~

想說來個~~""人氣排行榜"

選出聖誕節&新年的麻豆~~

恩~~

一個人有10票~~

以下是名單~~

不認識的人可以到~奇摩本家"系列作品"去看看個人資料~

 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cJS_zUWGBULr0eLSHpLGang-/archive?l=f&id=23

 

110.JPG121.JPG 

是的!!

是我的52位孩子們~~~^o^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!!!!

希望大家一起來尋寶!!!

尋找~~"""作者的分身"""

恩~~

我有加分身在裡面~~

可以從喜好~名字~顏色~~來尋找!!!

最先找到的可以得到~~

""親手拿到指定圖""一張!!!

 

是的~!!

前三名找的人呢!

可以得到"指定圖一張"(聖誕節或新年的)+明信片一張

之後兩名者~~

可以得到指定明信片一張

 

天啊~!!感覺好多唷!(我會畫死~~

希望大家用踴躍尋找~~(>口<~

 

猜謎遊戲已經結束~~

除非有人不要收指定圖~~我在開放名額~

謝謝大家^^~~(鞠躬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大家還是可以踴躍投票唷!!

最高分的麻豆可以當今年的聖誕節麻豆唷!!

謝謝大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