誕生.JPG

呵呵~~個人很想吃吃看這個~~拍手.gif上面.gif

因為~~整個就是看起來好好吃~~>"<  心.gif

 

河豚.JPG

呵呵~~很可愛的魚~~魚.gif  閃星.gif

獅子狗.JPG

哈哈哈哈哈哈~~~其實他沒有名字哇.gif

只是我應要叫它"獅子狗"

因為他頭真的好大!!!!!! 哇.gif

馬爾濟斯.JPG

呵呵~~應該說它可愛~哇.gif

還是應該說他很可口??? 不會吧.gif

黑森林.JPG

呵呵~~是上次情人節的另外蛋糕~love.gif

是愛心的形狀唷!!心.gif 

 

 

 

芋泥.JPG

很可愛吧!!!是我們老闆畫的唷!!

非常可愛的兔子~~~>口<~

香草.JPG

恩~~這型態我很喜歡~~((啥?

焦糖蛋糕.JPG

呵呵~~焦糖~顧名思義就是焦糖淋上去的~((喂!被巴!

恩~~我覺得應該很甜吧?!((我對甜食沒轍

草莓蛋糕.JPG

>口<~~草莓!!哇.gif心3.gif

是的!!就是滿滿的草莓!!!!  

看了就是很好吃!!!拇指.gif

草莓蛋糕2.JPG

呵呵~~其實我最喜歡這個~~心3.gif心3.gif  

看起來就像是草莓城堡!!!!心.gif心.gif

提拉米蘇.JPG 

呵呵~~~是的!!

最後是提拉米蘇~~~

很好吃唷!!!拇指.gif((大家說的~~

其實我很想買來吃吃看的~~

會的~~就是我領錢後一定要買來吃吃看~~ho~抓.gif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閒聊一下~*

恩~~~其實~原先是要po文~po其他的~~

但是~~

想說~~就先這個吧!!娃娃.gif

之後再不上來就好了~~~不會吧.gif

最近~~正努力的畫圖+睡覺中~~((啥?

呵呵~~不是啦!!

只是.....還是有點沒時間畫圖呀!!!哇.gif

我會盡量的~~~跑.gif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