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不見~~~大家~((你是誰呀!?(被巴

經過了努力學習~~

我總算考到駕照拉!!!

可喜可賀~可喜可賀~可喜可賀~

哎呀~~哎呀~~

太久沒回來~~已經長蜘蛛網了!!!

所以~~我先回來看一下~~不會吧.gif

真糟糕~~太久沒畫圖了耶!!!

我要趕快去畫圖才行~~~

 

今天就先送上本家的朋友生日賀圖~~轉圈圈.gif  

其實~~也是趕出來的~~

想看全文可以到本家去看看唷!!

於是~~我們就恭喜這兩位壽星吧!灑花.gif   ((他們是誰呀?!

藍諾.JPG

呵呵哇.gif~~我家帥帥的兒子~~一枚往上.gif   

 

kino生日2.JPG

再來是~訪~~鏡音裡的連~((一點也不像不會吧.gif  (被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哎呀~~太久沒上來了!

大家都發了好多文章呀!!   骷髏.gif  

我得趕怪去走走看看呀!!

恩~~我會去看看的~~鬱卒.gif

(沒人會注意到你拉!...什麼!!嗚嗚.gif不要拉!!

 

 

呵呵~~~~

好了~~我要來去趕圖了~~~不要拉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