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屋頂上的天使01.JPG  

在此獻上~~屋頂上的小天使~~往上.gif   恩~~我的背景真的很糟糕~~

為什麼呢?!

哎呀哎呀~~~~~灑花.gif

誰來教我畫背景呀!!!((扒~~不會吧.gif

 

我可以只畫人不要加背景嗎?>口ob((被巴~~o3o

恩~~=口="好苦惱呀!! 不要拉.gif  

好吧!!我的背景......再加加油吧!~~你好.gif

花.gif花.gif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

 

閒聊一下~*

 

最近~~趕圖趕圖~~汗3.gif     

都忘了我哪些有po到哪些沒po到~~

真糟糕~~嗚.gif

恩~~我先放上屋頂的天使~~

下次在放其他的好了~~~

恩~~就這麼辦~~((喂!!!

這幾天都在下雨呢!!雨傘.gif    

雖然我並不討厭下雨~~~青蛙.gif

但是~~請下再水庫裡吧!

這樣才不會限水阿~~~~發芽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