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之神賽得娜.JPG

 

水之神賽得娜則創造了生活於水中的人魚族(Mermaid)

個人很喜歡這張~~灑花.gif  

 

地之神塔姆茲.JPG

 

地之神塔姆茲創造了性喜穴居、愛好發明的地精族(Gnome)

這張之前有放過~~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~~哇.gif  

 

火之神阿格尼.JPG

 

火之神阿格尼則創造了性情剛烈的矮人族(Dwarf)

喔~~燃燒的火焰~~哇.gif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哎呀~~

呵呵~~托一段時間拉!!>口<"

其實...我有在趕圖了拉!!不會吧.gif

只是最近有些是在忙拉~~~(被斬

不過~~

說真的~~~

我又遇到瓶頸了=口="不要拉.gif

沒錯~~~~就是背景~~~

天呀~~~饒了我吧!!(被巴

背景真的很糟~~骷髏.gif

其實~~

原先我是畫創造世界的七大天使~~心.gif

結果呢~~~~

查出來的一點都不符合我畫的女神吶~~~

所以我決定從新在畫七大天使~~=口="

而剛好~~這神話符合~~

所以就是這樣拉!!!(被巴氣.gif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又是我~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閒聊一下~*

 

是說!這幾天我們公司剛好在搬家~~音樂小熊.gif

=口="真的好多東西呀!!

我還一度被東西砸到腳呀!!鬱卒.gif

還好只是腫起來而已~~(還而已勒~

現在總算搬完了~~~

再來就是要熟悉新環境呀!!

只是~~好多東西都不習慣吶~~~

搬家真的好累呀~~~~~

所以~~想要好好休息一下呀!!泡湯.gif((最好是~~

恩~~~

好~~在去趕圖拉!!(你只會說這句~~((被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