翡翠小姐的玫瑰禮服.JPG  

 

呵呵呵~~~我的禮服季總算畫好了!!灑花.gif      

只是...畫好後...

主題要叫什麼呀?!不會吧.gif

那就叫....翡翠小姐的玫瑰禮服呵呵.gif(好長呀!!((被巴

既然叫翡翠...哇.gif

為什麼禮服不畫綠色的....

因為~~之前畫過了~~(如下

所以這次改別的顏色咩!!

 

這次我是選了我的女兒往下.gif  ~~翡翠心.gif

梅5.jpg 

她是撲克牌裡的梅花5

是位舞台劇的女角唷!!(是設定上啦! = ="

不過我好愛他的側臉呀!!! 心.gif  (變態

 

 

花.gif花.gif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

呵呵~~真是抱歉吶~~你好.gif    

拖了那麼久~~才把賀圖敢出來了!!不要拉.gif

希望大家會喜歡拉!!!

 

首先是憨吉~~恭喜吶~~拍手.gif

憨吉賀圖.JPG

獻上的是短髮Girl~~拍手.gif   

我個人是覺得滿可愛的啦!!害羞.gif(被巴

總之~~恭喜唷!!!

花.gif花.gif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

再來是綾葉~~

恭喜唷!!!破萬人次~~~灑花.gif  

好厲害呀!!~~~我離萬點還很遠吶~~~(泣

綾葉賀圖.JPG

送上天使一枚~~

希望綾葉會喜歡吶~~害羞.gif  

 

 

花.gif花.gif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

再來是~~~

托的有夠久的~~~真是抱歉吶~~嗚嗚.gif    

夢姬大~~破2萬人次~~

而且限在還在陸續增加中~~~

我真的好晚才完成呀!!鬱卒.gif(請原諒我~~不要拉.gif

 

 

夢姬賀圖.JPG  

嗯嗯~~是位雙辮女孩~~

希望夢姬大會喜歡吶~~~>"<

 

恩~~以上是這次的賀圖~~~灑花.gif    

不知道還有沒有漏掉的

最近老了~~~記性不好~~你好.gif

常常忘東忘西~~真糟糕~鬱卒.gif

 

花.gif花.gif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

閒聊一下~*

 

最近大家放暑假了!!哇.gif        

好好唷~~~好羨慕~~我也想放暑假~企鵝.gif(被巴

這陣子正在趕圖中~~笑貓.gif

竟然發現~~~我遇到了瓶頸~~冒冷汗.gif

= ="好久都沒生出男生了!!!

男生真的好難畫呀!!!

可是~~~總不能都只畫女生吧?!

所以必需要好好在研究男生才行~~骷髏.gif

尤其是我的...邪神= ="

恩~~圖季

 

我會盡量趕出來的~~~

應該沒問題吧?!不會吧.gif

應該拉~~~(撇頭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