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情人節.JPG

 

喔喔喔~~~~又到了七夕情人節啦!!!!

唉~~~情人節!(遠望

 

再此獻上七夕許願女孩一枚!!!

 = ="其實我也用很趕的時間完成了她!!

拼死也要完成!!!

可是....還是晚了幾天拉!!>"<

算了~~~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&父親節快樂~(喂!!

 

 

不過.....背景被我畫砸了!!>"<

原先想畫夜空...但是....

不管怎麼畫.....還是不夠黑~~~

但是如果加太黑.....可能會更無法收拾!!!囧"

 

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

 

嘿-天使&惡魔.JPG

 

恩~~這張圖....怎麼說呢!!

就是~~

我幫格友畫的自畫像

擁有天使與惡魔的守護神!!!(喂!!!

天使是善良的真心~~

守護著善良!~~~

惡魔則是誘惑之心~~

會用東西誘惑!~~~(啥?

至於蘋果呢!!!這就是.....呵呵呵~(被巴

 

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

橘少女.JPG

  

為此~~我用了橘色色調~~~

第一次試畫~~顏色被我搞砸了!!

所以又畫了一次~~^^"

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

謝謝大家送了生日賀圖~~~>口<~

 

 

阿兔仔.jpg

 

星羽凌.jpg

琉月.png

浣浣.jpg

 

都好美呀!!!

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

 

閒聊一下~*

 

最近......越來越沒力~~

畫圖畫到沒靈感!!!

整個就是..................囧"

HO~~~我想去研習!!!

於是~~~我決定在去漫畫堆裡研習!!!

男生!!!!真的好難生~~~>"<

HO!~~我要看美男!!!我想畫美男!!!

決定了!!!

我要去當一下腐女!!!

美少年~BL~~~我都要接收!!

開始爆走中~~~~~~~~~

 

最後~~~

**神的祭品**

活動延期啦!!

所以歡迎想參加者踴躍參加巴!!!(被巴

 

活動日期:即日起~8/31 (暫定)

報名日期:即日起~8/31 (暫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