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渚.JPG

 

首先~~(跪趴

真是萬分的抱歉~嗚.gif     

托~~到現在才趕出來~~(被巴

我已經用最快的速度去完成啦!!嗚嗚.gif

期原諒我吧!!

人家小渚~~早就已經超過40000人次很久了!不會吧.gif

真的....不好意思啦!!不要拉.gif

 

 

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

 

再來是~~~

夢蕾~~哇.gif

生日早就過很久了~~(被巴 嗚嗚.gif    

因為真的很趕~~

所以只好用色鉛筆上色了!!不會吧.gif

 

夢蕾.JPG

希望你會喜歡拉!!!

背景....我是之後加上去的特效~~不要拉.gif

因為已經來不及了!!

所以....請見諒吶~~~

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

 

恩~~再來是...琉月~

恭喜~琉月破10000人次吶~~灑花.gif   雖然我沒踩中~~

琉月真的好厲害吶~~哇.gif

 

琉月.JPG   

抱歉我只會送這種圖~~

一時間也趕不出很華麗的圖~~不會吧.gif

虧琉月大送我那麼美的圖~~>口<害羞.gif

真是....不好意思啦!!不要拉.gif

 

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

恩~~再來是~~ㄚ珮

抱歉~~也是晚了!!嗚嗚.gif

因為說好要送了!!    

結果給她托好久呀~~鬱卒.gif

 

ㄚ珮.JPG

希望你會喜歡壓!!!

抱歉~~用趕的~不要拉.gif

  

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星閃.gif

由於最近~~都沒怎麼上來~~

還在尋找靈感中~~~

真是抱歉呀!!>口<~

 

還有還有~~

**神的祭品**

截止日期快到啦!!(到8/31

還沒交稿了大大們~~~

希望你們能趕上吶~~~

 

 

我也要趕快生出我的神呀!!>口<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