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.JPG2月.JPG  

 

3月.JPG 4月.JPG  

 

 

話說~~~一月都過一半了!!=口="

現在才製作好......=口="

每次都慢一拍.......汗.gif

好討厭唷!!!嗚嗚.gif

 

 

這次我決定要做成一本月曆本.....灑花.gif

 

只是....沒想製作這個.....好花錢呀!!不會吧.gif

如果要質感好的....老闆說一本要1000元!!!   冒冷汗.gif   

於是在討價還價中.....老闆幫我想到方法.....骷髏.gif

縮減成一本300可以嗎!!

當場想飆淚~~~嗚.gif

 

       

但是...也由於老闆說...

我的數量比較少所以才會這麼貴些!鬱卒.gif

恩~~也是....因為我也考量到沒人要跟我買~~不要拉.gif

留著...也沒用.....所以....數量當然少呀!!

不過.....因為是第一次製作...很多都很生疏~~你好.gif

我還是完成了!!!轉圈圈.gif

 

 

不管怎樣~~~我的成品完成了!!喔.gif

過幾天就會有現貨了!!!

話說......有人要跟我買嗎?! 鬱卒.gif 恩@@"...我不會跟你們收那麼貴!嗚嗚.gif

 

 

一本只要200元就好~~~

如何~?!有人要嗎?!(飆淚~~冒冷汗.gif

 

 

 

 

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 

閒聊一下~*

 

恩~~最近過年要到了!!

要開始忙了!!忙打工~~(揮汗汗.gif

恩~~月曆的事先告一段落了~~~ 不要拉.gif   

只是...錢.....心痛~~不會吧.gif

圖.....也許會再過年後再開始畫了吧?!

因為太多事要忙了!!@@"

所以~~~~我會努力的~~(鞠躬~ 你好.gif  

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

 

最新知訊~~

 

111.JPG  

呵呵~~~我的月曆已經完成了!!

也收到了成品!!超開心的~~!!!

目前還有幾本~~~如果有想要購買者可以跟我聯絡唷!!!

雖然~~~現在已經2月中了!!=口="

如果不介意.....的話.....(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