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扇女

 

 

ho~勒~~>口<~

我來交稿啦!!!

想到的武器.....我愛扇子!!!

所以也就是~~她是扇女!!!>口<~

扇女+詩

最後....我去找了些詩詞加上去

竹林就想到"靜"~~~

所以就加了下去了!!!

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張~~>口<"

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

其實.....在寫""之前....

我還想寫別的字....

草筆

恩~~~這組裡我很喜歡""

原先也想寫""~~

 

草筆2

這租想寫的好多!!!

我很喜歡""....因為色即是空..空及是色((被巴

也喜歡""...因為吉祥如意...((遭巴

也偏愛""...就溫柔婉約.....

""這字....就是很讓我愛..((被巴

最後連我的""...也考慮進去了= ="

大家覺得呢?!

還是覺得....其實亂撇也行啦!!(被巴

 

 

 

 

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

還有....這張草圖.....= ="

這是邪神的另一張草圖.....

有人說.....不好看....

所以我就放棄他了~~~

 

 

草圖 

既然放棄他了.....

至少給他露臉一下.....= ="

 

 

 

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

最後....

這是之前去插花的圖之一

天使01   

恩~~我幫他上色版.....

用上了春天的感覺.....

粉嫩嫩的!!!^^~

希望大家會喜歡~~~

 

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

閒聊一下~*

 

趕圖~趕圖呀!!!

好多圖祭呀!!!

糟糕~~~很多都沒頭緒耶!!!

所以....需要靈感呀!!!

但是....最近要開始忙我的繪本啦!!!

因為到現在都還沒開是耶!!!(好意思唷!!

我會盡量的!!!(汗.....

總之......我會努力的!!!!(鞠躬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