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展翅01

大家好久不見!!!!!!

最近都快消失在這裡了!!囧"

其實~~我只是潛伏在FB裡!!

加上最近都在忙~~

母親節公司很忙~~~

也都忙到累了~~>"<

 

不知道~大家還記的我嗎?!(被巴

想想~~很多人都慢慢的往別的方向去了~~

這裡來的人~

也都越來越少了>"<~

唉~~~~怎麼這樣子勒?!

沒關係~~有緣我們會在FB上遇到的!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feed#!/BlueAngel.Feather

我可能大多會在那裡出沒(?!)

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

 

那就先來聊聊~~前陣子的東西吧?!^^"

首先是~~~

糖3  

這是我在想畫"甜點之神"時~~

卻畫成了"甜點天使"了!!= ="

其實~~也久是灑下甜甜的糖果天使!!XDD

溫暖有甜蜜~~>口<~

 

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

再來就是~~

在FB玩開的家族系列!!XDDD

之前有提到的"水果家族"~

 

也就是這樣延伸出來的!!XDDD

 

糖1

看的出這孩子是哪種糖果系列嗎?!XDD

我倒是~很喜歡她的頭髮~~>口<~

 

下一位~也是糖果家族的孩子!!

 

 

糖2

從顏色中我盡量不讓他有太多色彩~~~

但是~~卻也沒有真的很到味~>"<

人家想畫可口一點的~~>3<~

 

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

~"~恩~~~

再來~~好像是~~

在某位朋友中~~

有插花的圖~~

我有從新改成彩圖~~~

哈哈哈~~~

說真的~~我還是喜歡畫彩圖!!

 

 美人

冷冷的冬季雪~~~

映照出那血紅的披風~~

清澈的雙眼~~

呼應那雪白的肌膚~~

 

哈~~其實~~披風被我畫糟了!!= =a

挨油~~怎麼會這樣勒?!>"<

 

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

 

在來是~~最近正在研究中的牡丹花~~

因為之前的感覺~~好像少了點什麼~~

  牡丹

但是~~改了之後~~

好像也沒什麼變化耶~~>"<

真糟糕~~~(被巴

 

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閃花.gif

是說~~

這裡的草已經都掩蓋到大家都沒來看到了!!!

唉~~~怎麼會這樣勒?!

不知道大家都在忙什麼呢?!

我倒是~~還要上班~(被巴

大家應該還是都再忙學業吧?!

恩~~~大家都辛苦了!!!

一起加油吧!!!

有時間~~我會盡量在上來的!!!(應該拉!!((被巴

 

要不然~~就去FB找我吧!!= =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