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新年.JPG

恭賀新喜~YA.gif   

新年快樂~~

是的~2011年的農曆年即將到來~~轉圈圈.gif

於是先恭賀大家~~新年快樂~~拍手.gif

上圖是我家的女兒~哇.gif心3.gif"芙芷"

紅1.JPG

所屬紅心A~  心6.gif

由於之前的活動~於是新年的麻豆就是芙芷他嚕!!呵呵.gif

但是~家長的筆殘~~卻無法把她畫的和之前一樣美麗~嗚.gif

聖誕節其實也是票選人物~~~有人注意到嗎?(被巴

好~~~這不是重點.....哭.gif

就由芙芷來祝賀大家唷!!害羞.gif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恩~以下是這次活動的賀圖~~鴨鴨樂.gif

2011賀新年.JPG

呀~~充滿了櫻花的喜氣~~轉圈圈.gif 

其實個人很喜歡把她充滿櫻花樣~灑花.gif(被巴

2011-02.JPG

既可愛有喜氣的賀桃~~哇.gif  糖果.gif

哎呀~~其實~~只是因為不知道要拿什麼好不會吧.gif

只好畫桃子~~(被巴

2011-01.JPG

既俏皮又可愛的玩毽子~吐舌頭.gif 

輸的人要被畫臉唷!笑貓.gif

呀~~~不要話我的臉~~~(喂!!

 

櫻.JPG  

再來~~又是櫻花~~

哎呀~~因為我喜歡花咩!!哇.gif 花.gif

但是~~反正~~符合時氣就好啦!(被巴

---------------又是我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哎呀~~我總算趕出來了~>口<汗.gif   

其實我很怕有趕的時間太久~~哈哈.gif

所以~我完成嚕!!!

恩~~預計下禮拜寄出~~信2.gif

大家等我的來信吧!!!>口<信.gif

對了~~我也會收到回心嗎?((別做夢了~巴

 

 祝大家新年愉快~~

多收點紅包唷!!~~~灑花.gif 

唉~~我現在都收不到紅包嚕~~~~~嗚嗚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