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姬生日.JPG

夢姬~~((跪趴

當我完成已經是這時候了!!=口="

雖然晚了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呀!!! 灑花.gif  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....

雖然快到了~~~還是先完成了~~轉圈圈.gif

綾葉生日快樂呀!!哇.gif

綾葉.JPG

呵呵~~~請別揍我~~

我背景無能~~=口="

所以....請笑納~~~(鞠躬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是我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閒聊一下~*

 

嗚~~最近好冷呀!!!

不過.......大家要小心身體唷!!!

在這種天氣就是覺得......好想來杯溫暖的飲料~~熱可可或咖啡~

最近....趕圖到有點畫不下去了~=口="

因為好冷~~(啥?

沒拉~~

我會加油的~~~

活動......

還有名額唷!!!要參加了快唷~~!(被巴

好~~~在去趕圖~~(奔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