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>口<~~浣浣~阿兔仔~踩到7777

是的~請麻煩留一下地址~

過幾天就寄過去唷!!O口<~b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哎呀~哎呀~~好久沒來啦!汗.gif

糟糕~~我到現在還是沒畫什麼圖耶!不會吧.gif

所以...沒有東西可以放上來~

只好放之前的NG圖拉!!不要拉.gif

 抱歉呀!!傷眼呀!~~~鬱卒.gif    

 

首先NG的是~~撲克牌子女

NG1.JPG

這女孩是...原先在設定上是撲克牌組裡的~

可惜沒搞頭~~所以NG

 

 

NG2.JPG

這男孩雖然很可愛~

但是由於起初還沒設定好元素~~

所以就沒特色...沒任何可行的方案~

只有可愛~被我留下來~但還是NG= ="

 

NG3.JPG

恩~這女孩很可愛~

原先是梅花牌組裡的~~

可惜被我畫的很雜....有沒特性~

所以慘遭~~NG嗚嗚.gif

 

NG4.JPG

恩~這女孩呢~~

原先是方塊J的~~

但是太成熟了~所以NG

 

NG5.JPG

嗯嗯~~這是方塊J的第一張~~

但是角度不好~~所以改掉了~NG

 

NG14.JPG

恩~這女孩是黑桃

黒桃主要是龐克~

但是~~畫的太凌亂~所以NG

 

NG15.JPG

恩~~也是黑桃組~

但是~~不夠帥~~N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是~~男生

殘念~~

男生失敗的太多了!(掩面

 

NG6.JPG

只要是想畫手掌有火焰~~但肢體崩壞NG

 

NG7.JPG

想畫冷漠~可惜~不像~NG

NG8.JPG

就....整個NG....=口="

NG9.JPG

其實他的臉和頭髮都不錯~~

可惜~沒梗~所以NG

 

NG10.JPG

我還蠻喜歡這張的~~

但是肢體還是大NG=口=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隨意畫~~= ="

NG11.JPG

恩~~這是最近勉強想出來的圖~

但是...還不夠~~美~= ="

NG12.JPG

這張是舊圖~~(X年前畫的!

好愛她的眼睛~和他的動作~(喂!

NG13.JPG

這女孩很可愛~~

也是哪一年畫的....(忘了

這幾天在找東西發現的= =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閒聊一下~*

 

恩~~開學了!!

大家又要開始忙了!!

只是說~~我沒有開學~(喂!被巴

最近一直在找靈感~~

強迫自己畫一堆男生~~

可是~~還是很失敗~>"<

但是...有正在慢慢進步中~(啥?

恩......

但是...還是要一段時間~~

所以....加油吧!?(喂!!

 

話說....我有想出一本繪本....

可是苦惱的事....

該畫什麼好?! 

是插畫本...不是故事繪本....

想問大家意見.....

我有兩個提案.....

 一.萬花筒

(以我的孩子~~撲克牌系列的插畫繪本)...大約20頁

二.羽之翼。心之屝

(以羽翼+少女+心的一本繪本)大約10頁

 

為什麼撲克牌比較多因為孩子有53位...全畫就是會比較多

羽...必較少...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所以能畫出10張已經很多了!

除非有人要跟我合作= ="

因為沒梗......好難抉擇...囧"

 

該怎麼辦勒???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