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點精靈

 

先送上甜點精靈~~

甜蜜的甜點~~>口<~

 

哎呀~真的超久沒來了!!!(被巴

事情不是這樣的.....=口="

我有很多事要忙......

所以一直延期~= ="

但是....我還是有再趕圖拉!(被巴

 

 

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

 

再來送上~~前陣子朋友生日賀圖~

Tracy生日01 

抱歉...我也只趕一些而已~~

我很喜歡這張女孩的膨膨裙~~>口<~

這次我選用紅色調!!

也愛那美腿~~(色女

 

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

再來~是~~~~ 

無聲的悲傷01

因為朋友遇到不開心的事~~

所以我就畫一張悲傷哭泣的女孩而天使在守護她~~

唉~~太久沒畫圖了....

手感有點變差了!!@@"

 

 

  哭01

這張就以大哭~~~

哈哈~~原先想說加鼻涕的....還好....沒加= ="

 

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

 

閒聊一下~*

 

哎呀~哎呀~~真的很糟糕~~

超久沒來的!!

應該有快整整一個月多了吧?!= ="

不....其實...我在忙別的事....

加上靈感缺乏..... 

最近煩惱的事好多.....

讓人很沒精神畫圖~"~

不過....出去走走好多了!!

煩惱歸煩惱~~事情還是要做呀!!

總是覺得時間永遠不夠呀!!=口="

好想.....好想回到學生時期呀!!(不可能....

時間又過了~~現在已經4月了!!

天呀!!我有好多事要忙呀!!!

但是.....圖祭我還是會趕出來了!!!

還有~~~有時間我會再去大家的版子逛逛的~!!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