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回顧.jpg

 

哎呀~~

真的是~~~

新的一年已經過了個幾天了~~~汗.gif

卻還沒生出半張圖呀!>口<"

抱歉吶~~~鬱卒.gif

太多事要忙了!!  不會吧.gif     

所以只好先來回顧一下2011年的歷史吧!!不要拉.gif

不過~~~找了一下~~

竟然發現~~

越接近年底.......竟然沒有什麼圖呀!!冒冷汗.gif!(殘念~

 那就....請見笑啦!!>口<~咖啡心.gif

 

真的......找了許久的經典圖拉!!>口<~

看樣子今年可要努力的來畫呀!!

原本100年的目標是要劃"100位天使"

結果只完成10幾位而已~~(糟糕呀!!!

不行~~今年可要努力完成才行>"<

 

 

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

 

再來是從別處來的遊戲~~哎呀.gif   

因為感覺很好像的樣子~~

所以就拿來玩看看~~~

我竟然發現!!!!!!!!!!鬱卒.gif

這真的是!!!!!!!!!

好難呀!!!冒冷汗.gif

原來~~~我還是需要努力學習的地方!!

為什麼呢~~~! 不要拉.gif   

請看!!~~~~不會吧.gif(掩面

九宮格.jpg

是的~~~!!!!汗.gif  我竟然找超久的啦!!!嗚.gif

連歷史悠久的圖也找了!!!

好不容易完成了這九宮格!!!!不會吧.gif

原來~~~我還是比較常畫同一邊呀!!(吶喊~~ 

恩~~~所以...我果然要多多學習丫!!!冒冷汗.gif

 

 

呵呵~~~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~~~

可以拿去玩玩看唷!!

看看你以前所畫的圖是否都有呢!?>口<~

哈哈~~~我倒是勉強過關~~~鬱卒.gif 

要是太嚴格....我就不行了!!不要拉.gif

 

0.jpg

 

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閃星.gif  

閒˙聊˙一˙下~*

 

哎呀~哎呀~~一年又過了呢!!轉圈圈.gif

又要老了一歲啦!!!(被巴     

恩~~~去年可真的有點....說忙有點忙所閒倒是還好~>"<

不管怎樣~~~~又是新的一年啦!!!娃娃.gif

恩~~~今年的目標~~~

就是~出一本書呀!!!!灑花.gif

可是~~~需要很大的"精力"=口="

我能完成嗎?!(殘念~~

不管怎樣~~~我會試試看的~~~

如果能完成就好了~~鴨鴨樂.gif

 

恩~~~在此祝大家"新年快樂"呀!!灑花.gif   

 

哎呀~~過年又要忙工作了~~~不會吧.gif  

可能要等過完年才開始畫圖了吧?!Orz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