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菊葬.JPG

是的~~我的菊季交稿啦!! 轉圈圈.gif    

 

哎呀~還好時間上還來的及~((喂!!!哇.gif

恩~~

 

哎呀~~應該要畫得更蒼白的~~不會吧.gif

但還是有點不夠白~~>"<不要拉.gif

原先有想說不要上膚色~

但是~~這樣好像會真的太白

所以打消這個念頭~

 

其實~~主題就在下面~往下.gif灑花.gif

菊葬01.JPG

呵呵~~是的~驚嘆號.gif YA.gif    

是的~就是菊花葬~~~嘻嘻.gif

簡稱菊葬~~>口<~

原本有想畫滿滿的菊花~~灑花.gif

但是~~沒畫邊線好像攪在一起~~鬱卒.gif

這次我沒用黑線~~

想說試試看不用黑線~~

但好像還不夠突出咩?不會吧.gif ((殘念

   

 

由於太愛少女的嘴唇~~((色女哈哈.gif心5.gif心5.gif

所以我也順便做的類似logo的東西~~甜甜女孩.gif

大家覺得如呵?笑貓.gif

菊LOGO.JPG 

 

如果好~~我就把它做成logo用>口<~哇.gif

但是~~好像大了點吶~~>口<~~~((怎辦?  不會吧.gif 

呵呵~~~但是~~好想咬他一口呀!!((喂!!色女甜甜女孩.gif心.gif 心.gif 心.gif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閒聊一下~*

 

哎呀~哎呀~~>"<

說好的天使呢?天使.gif

說好的回留言呢?!企鵝.gif

哎呀~~我有想要畫啦!~~

但是~~還沒有靈感ㄟ!!>口<"

而且~~我和同事約好3月中要去學開車吶~~哇.gif心.gif

哎呀~~時間上又會更不夠啦!!!((怎麼辦??!哭.gif

請大家原諒我吧!?((被巴嗚嗚.gif

我會盡量趕出來的~~~

考試加油~~~!!ho~~

我有空一定會再上來跑.gif~~((最好是啦!~((被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