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祭品少女.JPG  

ho~~~

 

 

我花了好久~~~氣.gif    

 總算完成我的祭品公主~(?轉圈圈.gif

>口<~~尤其是背景~~

從畫了好幾次~~嗚.gif

不!!....應該說~~

是補了好幾次~~(用捕的嗚嗚.gif

 

呵呵~~總算還可以接受的背景~~恩~~在來是做成Logo

呵呵~~Logo如下~~你好.gif

 

祭品少女logo.JPG

索取LOGO~請到報名處拿取~~上升.gif

 

 

再來是~~~音2.gif

呵呵~~

就是....祝賀瑤蛋哇.gif

恭賀他人氣破5000人次~~~灑花.gif

獻上此賀圖~~

 

少女11.JPG  

希望瑤蛋大會喜歡吶~~~

雖然感覺有點趕出來~~~

真是不好意思~~吐舌頭.gif心5.gif

   再來就是~~~

之前就有人問我說~~星轉.gif

我是用什麼色鉛筆.....

結果托好久~~~鬱卒.gif

現在才PO上來~~

01.JPG

 

是的~~~

很眼熟~~

其實~~我也是在書局買的~~冒冷汗.gif

什麼書局就...不用多說了...(金XX

水容性的~~其實很好用~~鬱卒.gif   

但我很少用水~~就是了.... 

再來是~~我個人也很喜歡的色鉛筆心.gif

 

02.JPG

如果問我在哪買~~~

我會跟你說~~~我忘了~~嗚嗚.gif

其實這是我最早也是最喜歡的色鉛筆~~

結果~~我竟然忘了在哪買的~~~不要拉.gif閃星2.gif

    

我好想在去買唷!!!音2.gif

有誰知道呀!!((可以跟我說嗎??你好.gif 閃星.gif

裡面的筆...都用快完了~~~     

可是還是捨不得呀!!!

 

 

再來是.....水彩~~

03.JPG

 

是的~~沒錯~~

我不是用廣告顏料~~不會吧.gif

因為太貴了~~

個人特愛雄獅的王樣的牌子....害羞.gif

因為顏色很多~~

也很好用~~~~哇.gif

但是~~缺點是.....

很快就用完~~ 鬱卒.gif  

所以常常要去買捕的顏色.....不要拉.gif

可是~~~就只是喜歡咩!!

 

 

喀.....再來就是...其實這是多餘的~~~

04.JPG

恩~~

我知道~~很普通....冒冷汗.gif  

也是因為~~~嗚.gif

我買不起很貴的筆~~~嗚嗚.gif

但是~~~我也好想買唷!!(遠望

真是不好意思~~

獻醜了~~~ 不要拉.gif

 

 

再來~~

再來就是......轉圈圈.gif

呵呵呵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收集~~~

將將將將......

 

05.JPG

    

是航海王全套的公仔唷!!!灑花.gif

超可愛的~~~~~拍手.gif心.gif

哇!!當我拿到全套時~~~

超興奮的~~~~>口<~~

我也有換存錢筒唷!!!  

呵呵~~星.gif

只是我忘了拍了.....

但是~~還是很可愛呢!!

我的存錢筒是魯夫的唷!!!

超可愛~~~真的會算錢唷!!!

蝴蝶.gif  蝴蝶.gif   蝴蝶.gif   蝴蝶.gif   蝴蝶.gif   蝴蝶.gif  

 

 

喀.....恩....

好~~~

就是這樣~~你好.gif閃花.gif

以上~~就是今天的胡言亂語~~ 閒聊一下

謝謝大家觀看~~(根本沒人看~遭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