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黑暗之神瓦蘇奇.JPG

 

黑暗之神瓦蘇奇則創造了兇猛強壯的半獸人(Orc)

 

恩~~我很喜歡這張的背景~(被巴眼中心.gif  

 

 

 

光明之神普西拉.JPG

光明之神普西拉創造了心地善良的精靈族(Elf)

呵呵~~我覺得....應該是這樣的感覺吧?!拍手.gif  

 

 

風之神索爾.JPG

風之神索爾創造了行動快速、可以飛翔的鳥人族(Aviak

 

恩~~至於這張~~

我不是很滿意~~感覺好像少了什麼鬱卒.gif  

 

花.gif花.gif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

糟糕~~上次忘記po序曲吶~~

趕快補上~~~你好.gif  

 

 

 

太古,世界處於一片渾沌。

至高神雅瓦(Yawa)從渾沌中誕生,並且為這個無名的宇宙帶來了生命的氣息。

為了創造新的世界,至高神首先創立了六個神明來輔助祂,分別為:

地之神塔姆茲(Tammuz)、

水之神賽得娜(Sedna)、

火之神阿格尼(Agni)、

風之神索爾(Thor)、

光明之神普西拉(Percera)、

黑暗之神瓦蘇奇(Vasuki),

 

藉著這六位助手的幫助,至高神創造了這個被稱為「米索裡亞」(Mytholia)的世界。

世界初創,大陸一片未開化的荒涼,

至高神命令六位神祇各自創造自己的生物遍滿全地,

於是六位神明各自按照自己的屬性創造了各式各樣的動物和植物在「米索裡亞」的各個角落,

並且也同時創造了六個古老的智能種族:

 

花.gif花.gif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

恩~~有點給他拖了一下

呼~~恩~~完成了~~汗2.gif  

以上是六位神~~~

不過~~仔細看細項~~~有點不符合吶~(被巴羞.gif

好啦~~抱歉~~因為臨時找到資料~~不會吧.gif

下次我會先找好資料在畫人物~~    

不過~~我對於風之神有點"不滿意"嗚.gif

可能是太趕了~~~

沒有畫出我想要的感覺吧?!不要拉.gif

下次有機會再畫別種的好了~

 

花.gif花.gif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

再來送上~~給琉月的生日賀圖~哇.gif

真的很抱歉~~  

托的有夠晚的~~

琉月生日.JPG  

希望流月會喜歡呢!!>"<灑花.gif

真的很抱歉睌很久了~~~

 

花.gif花.gif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

閒聊一下~*

 

恩~~最近大家也都好忙呀!!汗.gif 

感覺好像大家沒怎麼上來了~~(你自己還不是一樣~((被巴

不!!!!我還是有上來一下~~= =+

只是上來看看後又去神隱起來而已~~皮卡丘.gif

恩~~夏天呢!!哇.gif

這次來畫畫夏天的天使好了~~(被巴

好啦~~!我先趕圖~~

如果趕的出來在畫~~>"<

暑假要到了呢!!!

對於已經沒有暑假著種日子的人來說~~~鬱卒.gif

好羨慕呀!!!>"<~~我也想放暑假~~~(喂!!((被巴

 

 

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有梅雨季呢!!雨傘.gif

對於下雨~~又愛又恨呀!= =+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