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桑花女孩.JPG  

 

 

炎炎的夏日~~

來一張清涼一點的清涼照(誤

呵呵~~~

藍藍的天   白白的雲~~

哇~~~好想去海邊呀!!!

想去吹吹風吶~~~

扶桑~扶桑~~

被我畫砸了~>"<

看來我還需要好的磨練才行~~~>"<

不過.....我好愛她那S曲線呀!!(色女~

也好愛那胸前的感覺~~(變態~被巴

只是~~~背景還是好糟呀!!>"<

我還要再努力~~~>"<

 

 

 

花.gif花.gif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   花.gif  花.gif 花.gif

 

閒聊一下~*

 

最近~~想要去神隱一下

因為.....沒靈感.....

所以產圖....以龜速前進~~~

因為這樣~~~~~所以可能要好一陣子不畫圖了!!!

但是!!!

我還是會畫~~~

但是~~~什麼時候呢?!

很難說~~~~

也許一個月~~

也許是3個月~~=口="

 

但是~~~我會上來看看啦!!!

所以~~~請不要忘了我~~~>"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