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實生日

小實生日快樂~~灑花.gif

 

恭喜~生日快樂唷!!^^~轉圈圈.gif

再此送上女僕一枚!!!

但是~~他卻不小心翻倒了蛋糕吶!!!

還请主人原諒呀!!!>"<

 

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

再來是~~另一位朋友生日吶!!!

送上的是可愛俏皮女孩~>口<"

 

Kiro生日蛋糕

好愛那綠色的頭髮~~~>口<"

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

再來是~~最近剛上色好的一張~~

畫完就是一個"愛"字...(不是愛情而是我愛它....

 

那側臉...我竟然可以畫的讓我自己都覺得不是我畫的一樣(啥?

 

側臉

 真的是....越看越愛....(喂!!!!

 

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

這樣張是~~某位朋友要我幫她畫的!!

這是取自他和她朋友的照片畫的

重點....兩位都是女生唷!!!

只是....我朋友男生的味道比較重些!!= ="

 007  

不仔細看...還真以為是男女朋友吶!!!!=口="

我還是第一次用卡通版畫真人吶....

 

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 心.gif

閒聊一下~*

 

= ="恩.....其實也沒什麼好閒聊的...

因為...一樣....都在趕圖~~

有圖就丟~~~

就這樣.....

最近...天氣越來越熱啦!!!

卻在這之前~~竟然的了感冒!!!=口="

害我這陣子....鼻塞的可以呀!!!囧"

但是....應該快好了!!

人家說~~夏天感冒最慢好~~~

所以我要趕在夏天還沒來之前趕快好起來才好呀!!!(夏天已經到了!!

大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!!!

夏天冰要吃~~但可別著涼嚕!!!>口<"

好~~去趕圖去啦!!!BYE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